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为人才安心致研提供服务保障 ——卫星创新院召开后勤保障工作会议
2021-11-04

  2021年11月3日,卫星创新院在临港园区召开后勤保障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在卫星创新院全面搬迁临港园区的特殊阶段,研究部署服务人才的后勤工作方案,为人才安心致研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四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所2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周四根带领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阴和俊副院长在“3H”工程推进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卫星创新院全面搬迁临港后,员工在食、住、行以及子女教育方面的问题,介绍了单位的保障情况和最新政策。周四根强调,重视人才、尊重人才、服务人才是中国科学院的优良传统,后勤工作的宗旨就是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使其心无旁骛、凝心聚力地潜心科研,为卫星创新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各部所代表对后勤保障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勤服务公司表示,将以员工需求为本,不断改进工作,把贯彻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