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创新院召开文体协会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
2021-08-21

  为进一步规卫星创新院文体协会的管理,保障各协会健康有序的发展,增强协会工作的创新与活力,8月20日上午,卫星创新院在张江园区召开文体协会工作会。会议由卫星创新院工会委员崔帅主持,党委书记朱振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四根、工会主席刘会杰、工会副主席常亮、各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协会负责人在会上分别汇报了本协会上半年的工作总结、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及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

  与会人员紧密围绕卫星创新院员工的业余爱好,聚焦协会健康发展、完善协会会费制度、加强内外部协会交流、树立品牌意识等重点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
  工会主席刘会杰要求各协会加强会员管理,要结合创新院的临港搬迁工作开展协会活动,积极促进临港文化氛围的创建。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四根要求各协会之间要加强合作,凝练各协会工作目标,树立自己的品牌,同时要求进一步细化协会经费制度,协会经费使用要促进协会的健康发展。
  党委书记朱振才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协会组织的重要意义,是创新院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协会工作和业务工作是相辅相成,互相促进,密不可分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协会的定位和目标,让协会充分发挥作用,为临港搬迁营造文化氛围,促进员工多维评价的机制的形成,最后进一步强调了协会开展活动必须充分重视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