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创新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1-08-24

  为进一步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共谋共进,推动卫星创新院统战工作发展,8月24日上午,卫星创新院在张江园区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四根主持,党委书记、副院长朱振才、各民主党派、群众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吴杲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的实施情况。周四根介绍了单位整体搬迁临港园区的相关部署情况。座谈环节,各党派及相关代表人士结合各自的工作作了发言,对党委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围绕整体搬迁临港、制度规范建设、科研任务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学术活动交流、工作流程优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朱振才、周四根与参会人员深入沟通交流,一一回应提出的问题。
      朱振才在总结发言中感谢了各民主党派、群众代表等党外人士对党委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他提到,党委将在进一步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的基础上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斟酌分析,充分吸收采纳,他表示,希望党外人士集中才智、集思广益,在以后的工作中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卫星创新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不可替代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