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创新院参展中国国际“专交会”,我院首部科技成果册亮相展会
2018-08-26
 2018年8月24日-26日,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专交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共有26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多个项目参展,创历届之最。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应上海市知识产权局邀请参加此次展会,我院首部科技成果册亮相展会,受到颇多关注。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上海市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专家及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特意莅临我院展位,参观指导。

2018年8月,由科研管理部组织策划,卫星创新院首部科技成果册印刷出版。汇集我院具有产业化前景的28项科技成果,涵盖控制、天线、通信、力热、结构、软件系统等各个专业方向,全面展示了我院的科技成果实力。我院科技成果册首次亮相专交会,深受各方好评与关注,展会现场已有若干项成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卫星创新院参加此次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有力地促进了我院专利技术与产品对外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进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加快了知识产权战略的实施,同时推动了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