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资讯

服务人才 扎根临港—— 卫星创新院举办安心致研系列第二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升人才服务质效,6月2日,卫星创新院举办“服务人才、扎根临港、安心致研系列报告会”第二场活动,邀请中国农业银行自贸区分行的老师围绕“防范金融风险、优化理财配置”开展宣讲交流,20余青年员工现场参加了活动。

会上,金融部宣讲老师介绍了常见的非法集资形式和金融诈骗陷阱,通过剖析集资跑路、AI诈骗等典型案例,提醒大家识别高息风险,合理配置投资。个贷部宣讲老师讲解了新房认购、贷款申请等相关政策,现场解答了青年员工关于个人贷款的问题咨询。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青年员工金融风险意识,树立正确财富观念,是卫星创新院廉政教育的一项内容。后续,卫星创新院将继续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聚焦科研人员实际需求,提供更多务实暖心的服务举措,全力保障科研人员扎根临港,安心致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