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疫”路“铸星”,劳动最美---2022年首届“最美铸星人”光荣榜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01

   

  

  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即将召开二十大,中国科学院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工作,和卫星创新院“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也进入了关键时期。尤其是上海疫情爆发以来,卫星创新院工会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和科技创新主责主业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大局,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推动促进卫星创新院五大工程为基础,组织实施疫情关爱行动、岗位建功行动、争先评优行动,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日,卫星创新院第一届最美铸星人评选工作顺利有序完成。此次评选表彰工作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培育选树卫星创新院具有优秀行业技能水平的科技创新先进典型,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的一项重点工作。一起来看看,哪些个人和集体获得了“最美铸星人”荣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