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你在小家守“沪”花开,我携“菜篮”奔赴而来-----记卫星创新院工会为居家观察职工“送菜上门”

发布时间:2022-03-19 作者:huangy

春天来了 

临港园区外的油菜花开了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倒春寒” 

一面积极守护职工平安,一面全力确保科研进展 

员工每日健康上报、居家观察关心关爱、全员核酸筛查检测…… 

一项项管控举措,是卫星创新院全体“守沪人”齐心抗疫的体现 

隔离网邮件跨所摆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任务争取及研制不停…… 

一个个“特殊办法”,是卫星创新院全体“铸星人”勇毅前行的脚步 

春寒终将过去,暖风总会拂来 

铸星人们坚信,“春风料峭”只是一时,山寺桃花“终将盛开”

   你在小家守“沪”花开,我携“菜篮”奔赴而来

  党委有号召,工会有行动。为做好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卫星创新院工会会同后勤公司认真落实党政班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号“政治任务“,主动做好走访慰问一线科研人员及其家人亲属的关心关爱工作。 

  根据党委工作安排,为确保居家观察期间卫星创新院职工群众日常生活必需品供应不断档,卫星创新院工会会同后勤公司对居家观察一周以上的职工逐一开展联络,及时了解掌握职工生活诉求,主动“送菜上门“,做好”菜篮子“关爱。 

  2022年3月19日一早,一个个饱含组织关爱的“暖心菜箱”从临港园区装车出发,分别被送往上海嘉定、闵行、长宁、浦东等区,给居家观察的职工及其家属送去组织的温暖。

  收到“暖心菜箱“后,一张张喜悦的笑脸表达出慰问职工的喜悦和安心。一句句真挚的言语记录下身为“铸星人之家“一份子的温暖和感动。

  你在小家守“沪”花开,我携”菜篮”奔赴而来。草木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齐心共御“倒春寒“,静待花开“春满园“。作为广大职工坚实后盾,卫星创新院工会与您同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