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妙趣横生属谁最、自在趣味运动会”2021年首届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24 作者:wangdan

  12月23日,“妙趣横生属谁最、自在趣味运动会”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足球场圆满结束,卫星创新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四根、工会主席刘会杰、副主席曹伟娜等负责人出席闭幕仪式。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拔河比赛、集体跳长绳、五人六足赛、颠球跑、定点发球、足式保龄球共计六个比赛项目,参赛队伍50余只,人数300余人,奖项设置合计35名,其中一等奖6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优秀组织奖8名、道德风尚奖6名。卫星创新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四根、工会主席刘会杰为获奖者颁奖并发表讲话。


  工会主席刘会杰首先就大家一直以来对工会、协会活动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对此次各协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表扬,同时祝愿小卫星搬迁新园区后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卫星创新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四根建议工会将趣味运动会做成品牌,每年定期举办,以团队的力量展现单位风采,以趣味运动会模式打造出卫星院更加牢固的团队精神,在未来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对各个协会提出要求,要求围绕趣味运动会承担一个品牌项目,继续拓展、做好做强,成为精品。希望工会、协会继续开动脑筋、发挥作用,丰富大家业余生活,调动大家活动积极性、协作性,增进同事之间交流、互相关心、互相合作。最后希望工会、协会活动越办越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