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致卫星创新院青年志愿者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7-05

 

2022年的春天,当抗疫的集结号吹响之时,卫星创新院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号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逆向而行,发挥了团员青年的先锋带头作用。

他们坚守在工作岗位,不管是料峭寒夜、还是烈日当空,他们都“疫”不容辞,保障型号任务万无“疫”失,是最美的“孤勇者”;他们奔赴发射场,不管是星夜兼程、还是风驰雨骤,他们都“疫”无反顾、“疫”往无前,是最强的“急先锋”;他们驻守在园区,不管是分发物资,还是组织防疫,他们“疫”马当先,“疫”同守护,是最暖心的“守护员”。

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坚毅担起抗疫重任,用奉献践行诺言,用行动竖起标杆,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为卫星创新院发展贡献了力量。为此,临港新片区团工委向卫星创新院青年疫情期间的抗疫工作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各位青年志愿者提出表扬!

中国科学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

青年志愿者名单

(共40人,排名不分先后)

王红璐 王文洋 胡 展 郭登帅 康湛毓

朱洪斌 李绍前 庄赵明 应 俊 唐奇芹

许 珂 王 申 苏斌嫔 李泽群 陈长永

强祺昌 王 林 王 番 李铭浩 俞天佑

王 镇 陈瑾怡 陆 云 王 龙 曹 昕

王亚敏 何 盼 郑晓燕 张 勇 薛 睿

唐宗斌 斯朝铭 常建平 易 山 屈大成

朱青云 杨 军 周梓运 王诚豪 支 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