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创新院纪委委员宣讲警示案例党课
2021-02-08


  为进一步巩固1月13日召开的“警示教育报告会”的宣教成果,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021年1月27日至2月3日,卫星创新院纪委委员主动履职担当,分别前往联系部所讲“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警示教育党课。宣讲期间,共组织召开了6场党课活动,11个部所的近400名科研人员听取了报告内容,实现了警示教育全覆盖的宣讲目标。

  纪委委员们精心准备了党课报告,选取了7类、14个典型案例予以通报,结合自身工作体会与宣讲部所的业务特点,各有侧重的进行了原因剖析与分析点评,提醒大家筑牢思想防线,摒弃侥幸心理,做到心中有畏,不跨纪律红线。 

 

  党课结束后,各部所党支部书记认真传达了1月13日“警示教育报告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自省自律的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好的状态推进单位在改革创新中高质量发展。同时,提醒大家守好过年的“廉洁底线”,严禁违反八项规定精神,严禁酒后驾车、餐饮浪费等不当行为,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