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创新院召开工青妇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2021-08-20

  为进一步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卫星创新院群团工作创新发展,8月19日上午,卫星创新院在张江园区召开工青妇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卫星创新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四根主持,党委书记、副院长朱振才、工青妇负责人、党办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工青妇负责人在会上分别汇报了工会、妇委、团委上半年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与会人员紧密围绕卫星创新院中心工作,聚焦职工关心的院校共建、母婴室维护与新建、暑托班筹办、文明班组建设、推优选拔等重点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党委书记、副院长朱振才对工青妇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对进一步做好群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坚持正确思想导向,结合卫星创新院实际,积极思考、主动谋划,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融入群团工作中,推动自身工作向前发展;第二,要及时了解广大群体的思想动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发挥好工青妇组织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全面提升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第三,要持续提高建设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工青妇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卫星创新院营造优良的文化氛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