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创新院党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会议
2020-08-20
 8月20日,中共中科院微小卫星创新研究院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朱振才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组织机构调整、季度党员标兵人选、下半年发展对象、中国科学院先进集体候选团队等事项,并进一步明确政治巡视工作的重点,深刻领会政治巡视工作要求。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认真学习《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等文件。会上,与会委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党委委员及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好、贯彻好,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引领示范作用;广大党员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卫星创新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