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控制技术研究所党员大会——家风传承
2020-08-11
 


观看家风视频

2020年8月11日下午13:30,在5号楼5305会议室召开了卫星控制技术研究所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朱振才,卫星控制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副书记谢祥华,纪委委员万松,学习委员余勇列席党员大会。


自由讨论1


自由讨论2

会上观看了CCTV《家风(下)-传承》的视频短片,结合卫星控制技术研究所党支部现状,全体党员同志展开了家风传承讨论。

学习委员余勇同志,分享了她的爸爸(航空工作者)、配偶(医生)和儿子(学生),三代亲人的感人传承故事,传承不在于言语,不在于文字,更多的是行为的榜样。
党员姚小松同志,分享了他从小长大,父亲对他的影响,一次随堂测验对答案,被其父亲知道后,对其进行教导,工作后忙于型号任务,爷爷去世的消息都是出差回来后方得知,一个个例子,都渗透着其父亲对他的影响和用心教导,传承渗透在生活学习方方面面。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朱振才同志引领大家针对家风和传承进行深入探讨,并结合控制所现状,指导后续工作。

 
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

会上,集体学习了《“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党员同志们提出了针对党支部建设和发挥作用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此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