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创新院党委召开工青妇工作交流会
2020-07-17
 

7月17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卫星创新院工青妇工作顺利开展,卫星创新院党委召开工青妇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朱振才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四根,党委委员刘会杰及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会、团委、妇委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并就推进卫星创新院群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周四根指出卫星创新院群团组织要注意结合各自特点和实际,认真落实党委关于群团工作的有关要求,一要认真做好群团组织创建,完善群团组织体系,根据各自服务对象特点开展好各自领域的群团工作;二要打造创建富有特色的群团工作品牌,统筹安排组织开展特色品牌创建活动;三要加强宣传,发挥新媒体力量,形成卫星创新院群团组织核心竞争力。

朱振才充分肯定了工青妇群团组织工作,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群团组织定位,工作中要体现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思想上主动作为主动引导,发挥好“桥梁纽带、联系服务”的作用;二是抓实组织建设,健全工作机制,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注意上下沟通、左右联系、相互帮衬,发挥群团组织联动协调作用;三是创新服务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群团工作,使所服务的群众更加具有获得感、充实感,提高群团工作吸引力和凝聚力。